泰國自由行需要查食衣住行,必備工具-網路吃到飽

姐的經驗是2017.02.23抵達桃園機場,去各大電信詢問皆碰壁,立馬於8:00 PM上網預約購買。

直接網路預約「KLOOK客路」泰國曼谷3G/4G 上網卡(素萬那普機場/廊曼機場領取)

心得「因為是00:05AM飛機抵達BKK+出關TIME+等行李TIME,延誤面交時間,一到KLOOK牌子就看到一位當地人正在等待我們,覺得非常貼心,真的很感謝KLOOK服務,畢竟大半夜的時間還能拿到網路sim卡,真是一道就曙光灑在頭頂,提醒iphone手機用戶要記得帶針哦,最後只要將sim卡插入自己手機後,就會收到一封簡訊告知你泰國電話及馬上就可以用網路囉!!」

 

預約購買操作方法只有4步驟:

STEP1:

選擇日期->你抵達BKK or DMK機場時間「我抵達BKK時間為2017.02.24  00:05 AM」

選擇數量->購買數量(我在說廢話嗎)「4位朋友自由行,決定購買4張,真的滿便宜的!」

STEP2:

選擇抵達機場->素萬那普機場(BKK) or 廊曼機場(DMK)

填寫航班時間->機票上抵達機場時間(可將時間在往後延,還要走到機場內KLOOK位置)

航班號碼->機票上有寫哦!

護照號碼->顧名思義…請拿出護照填寫號碼

購買多張的!請注意!購買數量N個=護照號碼提供N個哦!

這是為了避免有心人濫用sim卡,故假設購買2張sim卡及提供2位護照號碼哦!

STEP3:

填寫預訂人資訊->這應該就不需要教學了...請填寫英文姓名、國籍、電話、mail。

STEP4:

付款方式->因客路是線上交易平台,暫不支持現金支付

恭喜你完成購票,系統立馬將訂單編號及清單寄到信箱裡,所以信箱一定要填寫正確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kimono陶器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