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jpg

分享陽明山文化大學牛肉拌麵電話、地址、營業時間、菜單價位、餐點實拍、仰德大道交通管制資訊&替代道路﹑

文化學生一定吃過牛肉拌麵,牛大骨湯可以無限喝,小碗對於女生來說份量可以吃很飽,我的黑騎士挑戰大碗,他說吃的超飽超撐XD,招牌上寫獨家口味,有著濃濃的蒜味拌麵,搭配牛肉或肉絲都非常好吃,是到陽明山必吃的美食,不過提醒大家假日人潮多要吃要早點去哦,姊怕搶不到一碗淚流滿面的牛肉拌麵,所以12點左右就趕快到店門口排隊。

另外例假日仰德大道有汽車管制(8:00-15:00),可參考資訊:

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陽明山仰德大道交通管制狀況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陽明山仰德大道之替代道路

▼在門口排隊等待中,老闆們一直忙碌著但也沒忘了一直都保持笑容,相當親切,讓人心情很好

09.jpg

11.jpg

▼排隊中可以看到一大鍋肉絲正用小火慢熬著,讓人口水直流

10.jpg

▼當天2016.12.31人潮的很多,外面很多人在等位置,店內還很貼心開冷氣

08.jpg

▼單純只賣牛肉拌麵、肉絲拌麵、小菜,隱藏菜單->綜合拌麵XD

07.jpg

01.jpg

 

▼第二次成功撈到清澈牛大骨湯,記得要先在湯表面多劃幾次(?),不然上面的油會撈到哦

06.jpg

02.jpg

▼牛肉拌麵的牛肉,真的超嫩超嫩,但是偏薄有點吃不過癮XD

03.jpg

▼店門口可以看到有一大鍋一直在小火燉,肉絲拌麵的肉絲及牛肉,所以很入味!

04.jpg

▼若桌上酸菜沒了,可以提醒店家哦!因為他們真的很忙~

05.jpg

喜歡這篇po的朋友歡迎分享,謝謝支持,也歡迎底下留言~

 

 

牛肉拌麵

牛大骨湯免費喝、酸菜&蔥依喜愛自取

台北市士林區光華路26巷16之2號

電話

0228619189

營業時間

11:00~19:00(賣完為止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kimono陶器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